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[推薦] 台北科大EMBA_100工管學員心得推薦:黃祉元(EMBA活動迴響)


[推薦] 台北科大EMBA_100工管學員心得推薦:黃祉元(華冠通訊公司研發課長)

文稿主題:EMBA活動迴響



從加入EMBA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日子了,這段日子深深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影響,自覺自己在很多方面都不在是霧裡看花,舉凡公司的的運作模式,供應商、存貨管理,現場工廠管理方面,決策上的管理…等等,都建立在理論上的基礎,有了較清楚的了解,通過彼此同學間的交流大家都在進步。

但學生我個人倒是對企業參訪有很深刻的感覺,在各行各業上的精英份子,有這份機會能和他們交流,甚是感動。今年我們100EMBA…跨足到了對岸。這份喜悅難以形容,不知道的人永遠只是外行人看門道,被人領進大門的人,才真的看出了皮毛,參訪行程中,不僅僅感受到對岸教授關於次貸危機的精闢見解,也從門隙中窺見了:威保集團在廣州的經營哲學、陶式化工立足中國的技術布署。在行程中不僅僅有教學,更有旅遊行程中同學和老師的互動,緊緊的聯繫同學和老師的感情,EMBA就是一個大家庭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