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【12/6招生說明會】台北科大EMBA開始招生。免筆試!歡迎您的加入!

臺北科技大學103級EMBA強力招生中歡迎大家加入!
承襲去年之免筆試招生,敬邀各界菁英加入北科大EMBA這個大家庭!
【12/6 fri. 19:00 舉辦招生說明會 】於本校第六教學大樓B1 國際會議廳(新生南路學校側門旁)

簡章下載:102.11.25 
網路報名:103.1.2-17 
口試日期:103.3.1
相關訊息請洽 02-2771-2171#4557

台北科大EMBA想了解您對哪個EMBA專班感興趣,
並預留您的座位至活動前10分鐘(12/6 Fri. 18:30開放入場 19:00開始)http://www.emba.ntut.edu.tw/files/87-1111-751.php

*備註:網路預約報名前100名貴賓將敬贈「臺北科大EMBA限量款紀念品」臺北科大EMBA 歡迎您!
簡章下載:102.11.25 / 網路報名:103.1.2-17 / 口試日期:103.3.1
12/6 fri. 19:00 舉辦招生說明會 】於本校科研大樓B1國際會議廳

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EMBA專班是針對企業高階主管設計,兼顧學術與實務的學習平台,為俱有豐富實務經驗的企業主管,提供重返校園進修的管道。
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專學管理學院EMBA目前有四個專班。『工業工程與管理EMBA班』:著重在製造業、服務業、資訊業與政府機構相關單位;『經營管理EMBA專班』:著重於營利企業,非營利組織與政府機構等相關產業;『資訊管理EMBA專班』:著重於資訊管理相關產業;『泰國境外專班』: 著重於泰國曼谷之台商製造管理的經營策略與知識提升。
臺北科技大學EMBA專班在商務創新、經營策略、電子商務技術及網路行銷等應用領域,有縝密的課程規劃,提供企業電子化運籌管理策略,協助部門主管對營運模式與流程進行創新思考。EMBA課程並包含國外跨國企業訪活動與學術交流,使理論與實務得以相結合,以提昇企業整體競爭優勢與基業長青。
臺北科技大學EMBA專班提供嶄新教學設備,在臺北市中心校園內,嶄新的科技大樓裡專為EMBA教學所設計的多媒體個案教室上課,以增進學生學習效率。科技大樓內並設有EMBA學生專屬的休息室。為確保教學品質,每班以40人為上限。
臺北科技大學EMBA專班 2014 Cheers雜誌3000大經理人就讀意願調查排名第七名。
臺北科技大學位於臺北市中心地段,捷運板南蘆洲双線交會,建國快速道路連通南北,交通上具備絕對優勢,讓分秒必爭的企業菁英進修之路更顯從容。
臺北科技大學百年傳承,人脈豐沛,傑出校友遍佈海內外,進入臺北科大就讀如同取得優良血統證明,除學識上的提升外,更能在豐富的校友人脈資源中獲得更多附加價值。
臺北科技大學展望未來,追求卓越,透過與國際知名院校EMBA的雙聯學位、學術交流、國內外管理講座,以及海外學習與國際交流參訪,致力於聲望的提升,使臺北科大成為EMBA具國際水準與聲望的高階管理碩士專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